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首次試用的有機彩妝@lavera Trend sensitiv亮麗唇膏

你的第一件彩妝產品是什麼?很記得第一次「化妝」是幼稚園時代拿了媽媽的唇膏來塗,到中學時更加貪靚,拿零用錢買唇膏~~~相信不少女生從小已有塗唇膏的習慣,始終唇膏是最快令女孩變美變自信的彩妝品。

唇膏的顏色我選得多,但從沒留意其裡的成份,但怎樣才能選擇一支不含鉛等有毒成分或有害色素的唇膏?一向有留意有機品牌lavera的我今天試了她家的Trend sensitiv 亮麗唇膏,那通過NaTrue嚴格的國際規定,是經認證的天然有機彩妝,今天介紹給姊妹們用啦~


lavera Trend sensitiv 有機亮麗唇膏 $179


我這支色號是栗紅色Maroon Kiss No. 09,感覺偏成熟,大人風


Trend sensitiv 的色素來自有機蔬菜、水果、草本植物和礦物質
並以有機提取選取自玫瑰、錦葵、有機棕櫚蠟、有機可可巴油、杏仁油、橄欖油和椰子油及經挑選過的維他命和礦物精華
天然的色素和物質通過敏感皮膚測試,適合任何肌膚使用


我介紹給空姐朋友,因為每天她都要實色的唇妝,Trend sensitiv 亮麗唇膏感覺很持久,上班時整個上午都沒補塗,原來由有機精油、蜂蠟和潤膚露而成,怪不得很貼服和滋潤雙唇,不會令小嘴出現乾裂情況,很實用。


我試一下其卸妝程度,我只用普通的卸妝水,沒用眼唇的卸妝液,你猜如何?


是很容易卸掉的呢~ 


一共十種色,現於超過45間屈臣氏有售,想美得健康,不妨去看看有機彩妝的威力吧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