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夏日走油護膚套裝@Kiehl's「特效清爽保濕系列」

同事見我每朝早餐都是麥片,飲品是低糖高鈣荳奶、午餐吃油菜走油,說我生活好健康!我笑說不是啦,我只想清淡一點,以免腸胃負荷不到,因為吃得清淡也能從面上皮膚反映出來啊!誰要想油淋淋的「餐肉煎蛋面」呢?

不過吃還吃,想令皮膚乾淨清爽選還是使用控油又保濕的產品最貼切不過,尤其這炎炎夏曰,不少少女都爲油油的皮膚而煩惱,加上香港的空氣污染極為嚴重,滿街灰塵,混合面上油脂後很易起痘痘,很氣餒耶,別灰心!既水卜卜又清爽的肌膚有辦法!


前陣子小的參加了Kiehl's全新「特效清爽保濕系列」發佈會,一套三款的產品很適合油性及中性的皮膚使用。


當天我以為到了沙灘玩,因為有大隻男、夏威夷女郎、沙灘傘和給人很清涼的天藍色Kiehl's

不過這沙灘有冷氣的XD~ 其實我對Kiehl's的認識很淺,只用過她家的潤唇膏....
很高興Kiehl's的PR Manager今天介紹Kiehl's的歷史,原來Kiehl's有160年的了!你們平常有否留意品牌名字後寫著"SINCE 1851"呢?

介紹一下新產品先!Kiehl's「特效清爽保濕系列」一共有三款產品,首先的是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HK$155 / 150ml,能有效控制面部不泛油光及減少肌膚表面多餘油份長達24小時,質地很清爽,只要少許潔面啫喱加水後能製造豐盈且幼滑如絲的泡沬,小的試過真不錯啊!泡泡很柔滑,無香味,洗面很舒服且不繃緊,夏日推介~!~!~!~!


然後到TONER: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HK$180 / 250ml,建議用化妝棉塗抺,帶走污垢死皮,能即時及顯著地減少肌膚油份、有效控制面部不泛油光長達24小時及即時減少肌膚表面油光達80%,長期保持清爽肌膚,不會「立痴痴」~!~~~!!~


最後一步是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HK$260 / 50ml,想不到這個乳霜是極快滲透和很清爽的!無香料,感覺是啫喱狀,水卜卜的,特點:能全日持續保濕、24小時持續有效地控制面部不泛油光及即時及顯著地減少肌膚油份,怕「立」的朋友真的要試試看嚕~!~!~!~!~


怎樣才是健康肌膚呢?大家有空的話不妨到Kiehl's的專門店測試一下,以特製的「吸油雪條棒」分別按在額頭和面額10秒鐘便得知結果,簡單而有趣的實驗啊!!!


當天Kiehl's還跟各Beauty Blogger 玩遊戲, 讓大家猜猜Kiehl's全新「特效清爽保濕系列」主要成份是什麼東東?


看到那四塊牌嗎?不要緊,我告訴你,分別是:南極葡萄醣蛋白、白茅、智能油脂調節修護因子及天然糖份 ,全都是鎖水保濕、平衡油脂的好幫手!


哼哼~ 因為我太留心,答中問題得到小禮物唷~!~!YO~YO~


每次blogger聚會大多是都是全女班,今次有俊男來!成班女孩子開心到不得了!不停舉機拍照~HAHA~~!~(喂!阿哥仔好搞笑呀!咩樹呀?)


他們即場教我們調製夏日特飲,「聽完書」、「考完試」可以輕鬆一下!嘩!shake shake shake!!!!!!!!!!!!


左邊是Blue Hawaiian,右邊是Brain shooter,祝大家都有個清爽的夏日,乾杯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