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戲劇性的煥膚Gel Plus @ 果酸美容權威NeoStrata

多謝靚太抽中小的試用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,我想分享我的小經驗先,簡直令我嘆為觀止!就是我鼻頭上那片厚厚死皮用了一次NeoStrata Gel plus便戲劇性地脫掉神級煥膚體驗請聽我細說好嗎?


我的鼻子一向被頑強黑頭、粉刺和油脂粒困擾。
一天,我手痕自己手唧鼻鼻,好簡單的結果,唧到生暗瘡和鼻頭甩皮,還破損了,久久都沒好過。
知道NeoStrata是煥膚專家,真想換掉我鼻上的皮膚,還有整張面的皮膚,我有很多暗粒的啊!內乾外油的皮膚永遠躲藏污垢.......煩腦
於是我參加了blogger招募也幸運地抽中!


試用裝到手了,我當然第一時間使用啦~用過NeoStrata的Facial Cleanser後,便敷上這瓶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[貨裝:$258 (100ml)]



我以手指薄薄的平均塗上,第一次使用皮膚好似「吉吉地」,帶點刺癢的感覺,起初還擔心要不要洗掉,但忍一陣不用一分鐘便沒有「吉吉」了~!

幸好皮膚也沒有即時變紅,查看NeoStrata的資料說明這是正常現象,表示AHAs正滲入皮膚,發揮功效。


15分鐘後可以洗掉,抺乾面後奇述發生了~ 就是我鼻子的死皮全部消失哂!鼻翼那粒結了「焦」的痘痘整塊「焦皮」脫掉!而且塊面好滑,好像一點死皮、油脂粒也沒有,從沒試過面面那麼清爽和乾淨!神奇呀!

念念不忘那種乾淨的感覺,隔了三天後我又來「煥膚」~ 建議一星期兩至三次用這個Gel Plus,還可以直接點在暗瘡上當暗瘡膏用!我也有這樣做呀!痘痘很快謝的。

第二次使用時已發現那鼻翼的痘痘全也消掉了,鼻頭那紅印也消失,而且那暗瘡印很明顯地退減顏色,嘩!強勁而有效的煥膚原來只要做個Gel plus Mask便可以!


平時我沒時間到美容院做facial,更沒有自己動手做深層清潔,更不知道用什麼產品好,今次找到救星~YEAH! 希望可以嬴支貨裝返來可以讓我在夏日乾乾淨淨啦~





除了以上我極力推薦的Gel plus外,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體驗裝還有洗面和護膚產品的。


Facial Cleanser溫和潔面啫喱 [貨裝:$198 (100ml)]不含油份、非鹼性 ,能溫和去除油脂、污垢,保持水油平衡。


我覺得......味道有點像「漿糊味」,較「杰」,啫喱狀洗面完全沒有泡泡,慢慢打圈洗面可推出死皮污垢,塊面乾淨點油脂粒也少點!


另外洗面後始終有點繃緊,塗這個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輕柔再生面霜 [貨裝:$258 (40g)]便最恰當了!


整個系列都無香料,面霜含10%非刺激性果酸成份-葡萄糖酸(PHA),易推吸收和柔軟,滋潤得來不會起暗粒,鎖水功效感覺不錯,起碼我是乾底的皮膚不會變得繃緊丫~更加有彈性呢~!!~


NeoStarta是以「果酸煥膚」為概念,由「果酸之父」Dr. Eugene Van Scott 及 Dr. Ruey Yu所創辦,想知更多果酸的知識可到http://www.neostrata.com.hk/index.html,或者like一下NeoStrata HK - Official Facebook  la~~~那裏會有不少優惠的唷~~~



1 則留言:

  1. 支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真係好神奇喎,仲唔係好貴,心動了,好想一試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