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DIY美美手指頭@Anna Sui夏日藝術手繪美甲班

daidai已經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沒塗指甲油了,今天要參加Anna Sui 的美甲班,要自己動手畫花甲,技巧生疏的我好像有點難度啊~ 謝謝BE x Anna Sui,「美美小指頭」這環節重開了!


今天學習花甲班的地點在銅鑼灣的CoCo Wong化妝教室,一來到桌上已放上今天需使用的甲油和工具~!~!


一套72色的Anna Sui甲油色彩多元化又鮮艷~ 我還留意到甲油除了玫瑰花瓶子外還有心心款的呢~!~ 我問Anna Sui的公關小姐她說花花瓶的甲油為透亮,心心瓶的甲油是實色! 但無論那一款我都很喜歡,花多眼亂也帶來「選擇困難症」,隻隻色都咁靚~選那款好啊?


有個大攝錄機!等陣要拍攝?


開始前先看看桌中除了甲油還有...美艷的玫瑰花~


洗甲的棉花,棉卜是用來印甲,還有牙籤用來拉花~


當然還有風機吹甲甲啦~


開始嚕~我們的美甲師Maggie(短裙者)很細心又厲害!她邀請了一位手指美美的blogger 做模特兒:)


剛才的攝影機就是放大美甲的教學呀!很清楚:)Maggie的花甲也很美,是粉紫色的呢~


Maggie分別教導我們兩種不同風格的甲式,上圖黑白的是New Elegancy,黑白拉花圖案真是要點技巧才弄到;下圖紅/藍/金的是Edgy Rockstar,Model食指那款「閃電」圖案也要花點功夫的啊!:)


造出來大概是這模樣,最重要是自由發揮你的美術天份!


也有leaflet供大家參考參考:)



這時侯在努力畫畫畫花甲中,所以沒有手拍照片,我想我最溫柔、十指纖纖是這時侯,好輕力!好有耐性!


值得一提是Anna Sui的洗甲水很香的!沒有刺鼻的味道,還有點點玫瑰香呢~
而左手邊的Anna Sui Hand & Nail Cream真是超正,香噴噴的又滋潤,很難不投入Anna Sui的懷抱耶~~~


十指很美的同時雙唇也要美唷~!這天的美甲班介紹Anna Sui的唇膏,顏色也很多選擇~包裝是超級美,總是被公主型的產品吸引過去~你想變公主嗎?


 最後呈上我自己繪畫的十指,左手畫右手,右手畫左手,十隻指頭都不同架!好看嗎?

Anna Sui 的指甲很易上色,掃頭容易控制,還有陣陣的玫瑰花香味是其他品牌的甲油沒有的啊~ 甲油乾透後那玫瑰香仍保留在甲上,不攻鼻,今日Keep到第三天都沒有脫色夠持久!太厲害了吧~ 真想去專櫃買不同顏色回家自己美甲呢~~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對手都唔令,所以冇意欲畫甲!
    不如下次你畫鬆鬆熊甲呀!><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mbrace Dreams,
    我的甲面很小,其實都好難畫花,我也有想過整鬆鬆熊甲,但要找時間啊~皮皮成日搞住哂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畫得好靚呀,
    左手幫右手畫....我一定不能...><
    你好叻呀.....
    甲油都有玫瑰味....太好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果醬小姐,
    嘻嘻,你們的手作仔才勁呀!我一定不能><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