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Chocola BB (3) 我喝最後一滴的感受

終於喝到最後一滴的Chocola BB,這個日本(甚至香港)大人氣的有機美肌飲品我喝了30天的療程了,想寫一點感受。


我沒忘我的美肌新習慣,除每天必定塗所需的護膚品外,每晚晚飯後我都喝一支Chocola BB,30天,最初可改善睡眠質素,到現在,我的皮膚還是看不到很大分別,沒有特別白晳到,而且撞正生理期間起了兩粒痘痘,但好處是就算是破了的痘痘,也能加快修復,痘痘好快平復,沒破損得那麼慘重。。。。。。


在我的雪櫃下層,是收藏Chocola BB的基地,始終還是冷飲好喝多!


不過看來這個美肌新習慣要告一段落,因為我覺得喝了30天喝到「純哂」,在喝的期間我患上感冒,那幾天不知是否藥物影響感覺維他命B減少了,因為我長了幾粒「飛滋」,痛耶~~~


相關文章:
Chocola BB (1) 想知道瓶裏的是什麼嗎?
Chocola BB (2) 睡眠不足都能美肌?

2 則留言:

  1. 噢~可以 慳返 lu~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mbrace Dreams,
    硬係覺得飲呢D野冇用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