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土瓜灣閉藏酒店:8度海逸熱石海上鮮自助晚餐

六月初時跟一行十四位同事前來土瓜灣的<8度海逸酒店>吃自助餐,我們有男有女有老有嫩,老的是榮休的叔叔,我們慶祝他在機構裏服務到達四分一世紀!嘩!不簡單!嫩的是......我,嘻嘻~我算是吧=_=" 

榮休的叔叔話事,想吃自助餐,自己中意食乜就食乜,而我則負責找餐廳,起初時有另一選擇尖沙咀的<皇家太平洋酒店>,但同事們說尖沙咀常去,咩土瓜灣都有酒店咩?真是完全不知道。。。

我懂 <8度海逸酒店>是因為去年我懷著皮皮仔時已來過,因我家奶奶很愛留意新的自助餐餐廳,她連九龍站那間新酒店(不知名字)都已吃過了~上次來<8度>是新開張,價錢只不過是二百多元,又海鮮又刺身都蠻抵吃的!今年來要$378+10%了!貴成一百元有多!不過都好多人來吃~ 

又是時侯貼美食圖了~小心唾液流啊!


<8度>如其名,室內的裝潢都斜斜的傾斜8度,唉!好多美食!相機吃先!


小的認為吃生蠔最回本!我真是久久的沒吃過生蠔了,我在各大飲食網check過有生蠔供應的酒店自助餐大部份都要400多元,<8度>只不過是三百多元算是抵食了!

生蠔分兩款,已開的是紐西蘭生蠔,肥美鮮甜!


而即開的是美國生蠔,勁大隻!勁鮮味!乾淨衛生沒肚痛!廚子叔叔每次配合兩隻,我常去取,吃了十隻!YEAH!


這裏的主題是「熱石海上鮮」,有一個熱石大爐即時蒸海鮮,喜歡熱食的朋友會很喜歡(我這枱不少叔叔姨姨的),蒸出來的海鮮勁香~

而我這類「後生女」較愛冷吃,青口和長腳蟹的size不少啊!很鮮味!正呀!


大蝦和海螺同樣是鮮甜無比!不過我吃了三隻螺已經飽飽地啦~超巨型!


刺身的種類不少,也是廚子先生配合的,喜愛哪款請他切便有得吃!


廚子先生老實不客氣,三文魚切得厚厚的,勁有口感,最憎薄EE的刺生鳥,墨魚片黏滑漿口,感覺好多膠原在內~


沙拉也是多款選擇,還有不少配料怎你搭!


當中我最喜愛這個蟹子大蝦薯仔沙拉~我夾了很多很多蟹子啊!


叔叔話條大石斑蒸得不錯,肉嫩厚滑!


熱食中我則愛吃羊架,但這個不是燒的有點失望,而燒牛肉同事說生了一點。


連水杯也是八度傾斜的,我常怕加水時倒瀉啊!而且我覺得杯子的形態很像郭富城XD


這晚放著很多特色冷盤,看樣子猜不到是什麼食物?原來下圖橙色的是木瓜啊!周圍也有不少蝦蝦蟹蟹,不愧是海鮮自助餐!


熱盤中還有咖哩都不錯,不過我肚子有限。。。
但甜品來說則有第二個胃,幾多都吃得下!無論如何「芒果拿破倫」一定一定一定要吃!吃過人人讚呀!招牌之一!


蘋果批也好吃,我愛酥類甜品,好味好味!


蛋糕類很精緻,到這刻我要抱著肚子了~~~


不過怎都要吃碗豆腐花,我是個豆腐花狂,但同事說吃豆腐花唔抵,只值兩蚊碗。。。


哈根大師雪糕都是回本,人人臨走前都吃杯才算數!

整體食物不錯,只略款式不多,但海鮮全都很新鮮,生蠔回票價,男女老幼合家歡!


8度餐廳 Café 8 Degrees
地址 :土瓜灣九龍城道199 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

3 則留言:

  1. E.....即係近邊到呀?近馬頭圍道嗎?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馬頭圍道,工廠街交界,宋皇台後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.......好想食哈根大師雪糕.....
    一杯都好吖.....
    我日日熱到瘋癲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