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彼思動畫25年@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

曾幾何時在今年復活節期間我知有不少巿民都很「潮」地趕去沙田的香港文化博物館看「彼思動畫25年」,那時有朋友在社交網站貼過圖說排隊要排兩小時,館內很多人,而且港人在博物館展館內拍照,真是不要得的行為啊!請尊重藝術品呢!展品是用來欣賞的嘛~


熱潮過後,在端午節前的周未早上我和蝦子餅一同來參觀,博物館的大門超巨型胡迪和巴斯在歡迎遊客了!


還有一排三眼仔三眼仔三眼仔~~~~~~~~~


你看三眼仔三眼仔三眼仔的背後圍上鐵欄,真是沒人排隊,早上去很輕鬆!


而博物館園內周圍也掛上彼思動畫的BANNER。


<怪獸公司>的毛毛和單眼仔在館內可供遊人拍照&SAY HI!


進展覽廳嚕~ 呀!悄悄告訴你買正價票有拍子簿送的!製作很精美,想要就去參觀下啦~


場內以畫作為主,分別帶出彼思動畫的世界人物故事;還有動畫播放、立體模型。


邊走邊看,我發現我很少看彼思動畫,絶不是一名頭號粉絲,但著名的<TOY STORY>系列一定看過吧~ 還有<MEMO>和<超人特工隊>我也看過~


<怪獸公司>、<蟲蟲特工隊>、<反斗車王>。。。很多很多都沒看過耶。。。
而場內最精彩莫過於TOY STORY的璇轉___,忘了名,不過看了一定很難忘和驚嘆其技術!


二樓中庭有<反斗車王>專區,好多小朋友都好喜歡^^


我不懂畫畫耶。。。小朋友們的畫真美~


這張圖,我比較留意Mrs. Potato Head,她的裝扮真令呀!


博物館內的長樓梯從高處看是PIXAR的畫來!


丫!不知你有否留意我blog之前說過(link)康文署在推廣三項「專題展覽」,包括香港文化博物館「彼思動畫25年」、香港歷史博物館「辛亥革命百周年展」及香港科學館「阿爾伯特.愛因斯坦(1879-1955)」?

如你是博物館fans,應該三個都會去!注意,保留三張展覽的票尾可到康文署換領雨傘等紀念品。

我儲齊啦~


這是我們的戰利品!那天太陽很猛,不擋雨可擋太陽!

展期至本年7月11日,想看便要快啦~GOGO!

相關網頁: http://www.heritagemuseum.gov.hk

2 則留言:

  1. 黎沙田唔搵我....
    打打打.....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冇帶皮仔的關係,我速去速回架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