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化作春泥更護花@2011花展

天災不可擋,只好珍惜生活,享受人生.

今年的花展我沒有參與了,要工作,蝦子餅上星期六一早到維園,為花兒拍下燦爛一面!隊長報告今年比去年遜色,花朵較細小及品種普通,但如果是攝影發燒友花展是每年的必備節目.

送上蝦子餅的作品,色彩奪目的花朵令人賞心悅目,花展日期到本星期日3月20日,還有幾天可參觀~!




很可愛,像蝴蝶的小花~!



可能要跟日本的櫻花暫.別.;我很愛櫻的~

 噢!拍到小蜜蜂在採葡萄風信子的花蜜~!










你愛什麼顏色的花?

有否發現全也是花花大頭照?如要看場景擺設那要到香港花展了!


5 則留言:

  1. 淨係0係你 blog 睇你 d 相都 夠 啦~
    我 怕人多, 人迫人,
    都係咪攪我去 現場睇啦~
    到時只會 淨係 看馬騮 的!!! 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本都想去趁趁熱鬧......
    不過呢排天氣陰暗影響心情......
    睇你d相當去左......
    好鐘意第二張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愛花,在這沉重的時刻,看到美麗的花卉照片真能舒緩一下心情.... 紫色有小蜜蜂的那張拍得很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mbrace Dreams,
    跟你一樣,如果我帶皮皮仔去我都係睇b唔係睇花,所以我安坐家中好了,由蝦子餅拍照,看了很多漂亮相片~

    果醬小姐,
    大住肚唔好去呀!咁多人,舊年我大住肚去,又暈又嘔,好記得架!

    lovebeauty,
    我也沒去,要看看明年花卉主題如何明年再去吧!

    ANNA,
    近來我心情也很沉重,日本影響我家庭不少,不要緊啦!隨偶而安,希望在明天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