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*小個子可選的Zara女童裝~

家族遺傳,小女子跟外婆和媽媽一樣也是小個子一族,雖然矮得得,但感謝媽媽生得我一副娃娃臉,年介中女年齡也曾被馬會職員誤會=o=''''

轉正題,除H&M外,小的也很喜歡到Zara選購衣服,款式多又夠時尚,價錢大眾化是我們這些小巿民能負擔得起!如上述所言,因小個子關係,欣喜能穿上童裝!Zara今季的女童裝時尚中帶點優雅,多以白色和蕾絲為主,充滿少女味而不會太kawaii,我選了幾件衣裙到更衣室試上,實太喜歡~分享些少我的選擇!

(以下圖片由iphone4拍攝,質數較差,請諒)

全白中袖連衣裙$259,衣袖和裙底配上通花蕾絲,簡單設計很清雅!
(討厭的iphone令圖中變藍><)



淺啡束腰連衣裙$299,如配上長靴感覺很像田園女孩~



花花legging$99太有春天氣息了!(不過我穿上實在胖得很=_="")


淺藍的襯衣裙$299我很喜歡,我是被那天空的藍吸引著~


內附白色通花底裙,這套真的很化算~!


在Zara較young那系列的衣服我都很喜歡,始終我有帶點低b的模樣........請繼續收看......


春夏的的汗Tee$159新出了很多!充滿少女味!~


設計顯心思,背面拼上碎花布!


來多件「花」得起的碎花裙($忘了)


穿上非常顯瘦,能蓋大蘿有,嘻嘻^^


再看多條能蓋大蘿有的短裙($忘了),另有淺灰和橙紅色選擇~


由於經濟結据,最後只選了這條「天空裙」,希望天氣快點回暖,讓我穿上跟藍藍的天合照吧!


更衣室倒亂完畢.

4 則留言:

  1. OK 呀 !!!!!
    唔 怪得 知每 次 當 zara on sale,
    都會 迫滿人啦~

    係 呀 ,
    zara 的童裝真的 好 正,
    每 次 同 妹妹 去 看,
    妹妹 都 唔 捨得 走,
    嚷著話: 媽媽 呢件好令, 買比我 啦~ =_=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d mama,
    小童男裝很有型,我實在很想買給皮仔著,但又唔知夏天的他幾大隻,難就size呀,等暖d再去看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