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開心過Bunny Year~!!!

新年周圍也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
沙田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

但都要應下節,來「Bunny King 甜蜜花園迎新春」大合照!

兔年大旺的bunny king(BK) & bunny queen(BQ)來到沙田新城巿廣場~!
這是張畫來,我覺得可以做wallpaper~~><


一幅幅 BK & BQ 的甜蜜故事在此上映


  110206
今天由daidai和皮皮仔帶大家看看所有的BK & BQ啦~
> smile<


 BQ的耳朵是心心型架@v@


皮皮仔太胖爆了衭浪,媽媽要遮遮重要部位........


 做阿媽的,穿得多美多斯文也好,但為了湊仔,必定要變「烏where」婆
媽咪走光了......(露腿)


 daidai與皮皮實在出了太多鏡,我也不想大家新年太膩,唯有cut我倆的頭吧~~~


如果是我自己舉機拍照,一定為BK & BQ拍得令令的!


祝有情人雙雙對對,甜甜蜜蜜!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是說真的爆了衭浪......>,<
    你呢句"如果是我自己舉機拍照,一定為BK & BQ拍得令令的!"是否在講梗有人影得唔靚呀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你是說真的爆了衭浪......>,<"
    是真的,片片位太逼衭浪爆開粒"樓"

    @_@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