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由初一到情人節到元宵節的粉紅妝容@Bobbi Brown

daidai上月中參加的Bobbi Brown 「Get Pretty Powerful」活動已完滿結束,感謝投票的每一位,雖然落選了...給我老公猜中當選的是那位小姐?!當然啦~人家是著名的blogger啊~我只是一位小小小小blogger...............=_=...................

anyway~ 我要謝謝Bobbi Brown,送了這盒Pretty Powerful Palette給我!剛好過年前去領取禮物,好讓我由年初一靚到情人節到年十五元宵節,日日都充滿自信美~!!~’


真的啊!由初一開始我天天用這盒集合眼影、胭脂和唇彩的Pretty Powerful Palette,真的很方便!化完眼妝到胭脂,最後嘴唇,完全不需苦惱妝容的配搭!


每一格我都用了,所以有點.......最喜歡右邊第二格桃紅的唇彩,很甜美的桃紅色,帶點可愛~ 另四色眼影配搭很非常好,小的從來很怕用粉紅色的眼影,我可是個單眼皮媽媽,雙眼較圓,但用了白色一格highlight,啡色的作眼線,看來很精神不浮腫,眼晴碌碌!加上紅粉菲菲的胭脂,天天去拜年親友都讚我不像剛生完bb的媽媽~太美了!(呵呵呵呵呵呵呵~~~)


哈!自己動手化妝有一盒Pretty Powerful Palette便OK!簡簡單單,5分鐘搞掂,快快手手然後帶仔仔去街街,媽咪你真係好令女呀!
(但有一個缺點,便是Palette裏沒有化妝掃呢~)


原來,除了大肚時最有自信美外,抱著baby時我都很有自信美!尤其當人人抱仔仔時仔仔都扭計唔中意,但當我接手抱抱時BB很乖很嗲媽媽,這一點無人可及,daddy都係咁話!



老實說,我很喜歡Bobbi Brown Pretty Powerful這平面廣告,因為大肚媽媽很有自信美!胖胖的女士很有自信美!年老的媽媽和年輕的女兒很有自信美!其實要美不需要漂亮標緻的樣貌,只要愛身邊的人和事物,加一個由心出發的笑容,無論到任何年齡,都能散發自信美~!!~


關於Pretty Powerful的廣告網頁:
http://prettypowerful.bobbibrown.com.hk/hk_prettypowerful.html

3 則留言:

  1. DAIDAI新手媽咪好精神啵~~
    依然容光煥發!!皮膚好左~靚左\(^O^)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係唔似剛剛生完BB.......
    快d將秘笈俾我..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set又真係幾唔錯喎
    daidai d 皮膚也是超好的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