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安排欠妥善@博洛尼亞BO-LO'GNE

年三十晚只得我倆口子食團年飯,逛逛尖沙咀海港城想起這間新店「博洛尼亞BO-LO'GNE」未嘗過,知道是吃千層丹麥麵包的,雜誌也介紹不少,於是來嘗嘗~


分別點了兩個餐,這份是老公點的漢堡扒三文治$78


新鮮熱辣,老公說麵包很香又鬆軟造得不錯,漢堡扒沒什麼特別,但整體來說幾好味.


我的是脆辣炸雞三文治$78,套餐的奇異果很青又酸,吃到咪眼><


由於是即製關係,炸雞很熱辣辣,味道有點像樓下那間freshness burger,較普通;麵包咬開後即彈,非常鬆軟兼很香牛油蜜糖味!

味道是很不錯,可是份量非常少,作下午茶還可以;價錢也偏貴,連加一吃一份三文治要八十多元,不如俾多少少錢到BLT Burger吃個大大份的漢堡包餐更滿足~ 


 餐飲選了橙汁,好像OJ那味道...


其實年三十晚人人都回家團年餐廳是很少客人的,但那天因推出新年套餐,看來是經理的人物說不能安排望海的座位,連SOFA位都不能安排,不知留給誰?逼我坐邊位細枱,你看,沒人的!令店子看下去空蕩蕩,經過都唔想幫襯!另看套餐價錢並不化算及食物非吸引,差不多200元,我坐了40分鐘都沒人點那個餐呢~

此食評亦刊登在:

4 則留言:

  1. 對於有'好位'冇客都唔比人座的餐廳最反感...但唔知點解香港最多這種餐廳。在外地,大部份餐廳都會安排最好的位置給客人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真係安排得唔妥當喎......d價錢好貴,我唔會幫襯囉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