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我沒有把文字遺忘

最近拾回書本,不知怎的,我越來越喜歡文字了~!真有衝動去上寫作課,學多點詞匯和寫作技巧,常常覺得自己詞窮和表達不清晰,寫得不好.

學寫作不是為了要出驚世著作,而是想提練自己的腦思維,我常寫blog,很多時寫著寫著,腦子會停頓,想不到寫什麼,但我看的書,都是簡單過簡單,又或是實用性質而且,究竟,我是喜歡文學,還是喜歡解解悶?消消遣?為求知欲?

都怪他,王貽興

空轉人生 - 王貽興

就是他,常常說什麼文學文學,他由小至大的人生,怎樣成為作家的人生,都在書內敍述.他提醒我人生要閃閃亮亮,積極生活,又令我發現寫作的樂趣,雖然有時很忙,但總想寫點字.



旅人形江户亂步 - 王貽興

此書介紹東京近郊的景點,也敍述貽興居住東京兩個月的心情和生活,他不忘香港,也關心香港這彈丸之地,可是我覺得他散心得來心情太沉重了,不能放鬆,還著緊什麼似的.



GO!秋日限定跳線戀曲 - 梁望峯

這本我是再借的,很記得是生BB對兩天借,但叮一聲就生左?!哈!所以看不到,請同事代為歸還~今天我再遇這書,腦代重然「夏天」一書的畫面,很好看的校園戀愛「毒」物!

(GO!系列分春夏秋冬)



車道上的你我他她 - 梁望峯

有沒有留意在鐵路上的戀情?有時會幻想坐港鐵會遇上一段緣份,不過我自己在網路上發掘了另一份綠份,唉~不要想邪,我不是搞男女關係呀!其實,友情都好可貴架!



送你一個危險的承諾 - 梁望峯

對於阿峯幾個校園系列,此書可算是Band 3差差差學生的校園故事,我還是喜歡看They/GO/WE系列多點~ 一天我見一個小六男生也看阿峯的書,我自己又手持一本,真有點尷尬,我比他年長X年耶,師奶也看小學生的書,閱讀無介限?無奈啊!



新手父母湊仔100題 - 陳章瓏姑娘

新任PAPA & MAMA必看呀!好實用,當中的湊仔問題我也遇到,也給PAPA參詳一下,學懂不少湊BB知識,多留意少擔心孩子的發展.



寶寶大腦開竅的黃金七堂課

看完此書真有點慚愧啊!原來初生BB也需要訓練來開發大腦,我近來才知道,皮皮學少很多啊!不過有心唔怕遲,我每天都跟皮皮仔做小鍛鍊,希望寶寶能聰明一點,望子成龍嘛~



自然健康排毒 - 唐安麒

最後看一本較切身的書~唐安麒你我都知她是辦減肥公司,她主張減肥都要減得健健康康,書裡沒寫減肥方法,但提供不少健康食譜,不論男女大人細路都吃得!讓生活健健康康吧~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今 日都 借左 梁哥哥的 散文 書,
    等我 又 update 讀後感 先~

    [我自己在網路上發掘了另一份綠份]
    呀 ??? 係 咩 呀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係好勁
    我鐘意文字, 但更加鐘意看電視...><
    等我結完婚 也買些書來看 其實我家位字不大, 也是我不買書的原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會日日睇報紙,有時讀報紙俾家中一大一小聽..
    一家三口一齊增加知識....

    你真係好叻成日都找到新書.....

    網路上發掘了另一份綠份....
    大家真要珍惜呀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mbrace Dreams,
    峯哥d書都幾難借,但佢都出得快wor,追唔切架~

    肥痺DIDI,
    我也很少買書,多是在圖書館借回來的,近來極少看電視,很久沒追劇,以前我也很愛看電視,但現在寧願多休息了.

    果醬小姐,
    看報紙好啊,我只看mtr的報紙咋

    lovebeauty,
    不勤力啦,我很懶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後個本好啱我 但近來...都忙著往醫院走 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