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零嘴

最近看一本書是說零嘴的,你們小時候有否到雜貨店買小吃的呢?我很記得我常買媽咪麵、爆炸糖和一小盒四四方方的朱古力漿,還有五毛一包的紫菜、橙衣包裝魚肉腸和辣尤魚片、檸檬狀的吹波糖,又想起BB糖(中間有個洞可吹BB的)、介子糖和芝士圈等懷舊零食,原來由小到大,我真的很饞嘴,很喜歡吃零食,直到現在是個大人,辦公桌上有個鐵盒仔,是用來放零食的.



當然,人大了,吃得多了,嘴會更饞的!新年親友送來Jenny Cookies,好吃到不停口,牛油味香濃,但為何每次都是吃4-MIX?常被扭花的曲奇吸引著.......


小熊罐是必定收藏之物呢~


另一零嘴在mannings發現,我簡直變得瘋狂!無錯,是童星點心麵!所有味都要入手!


童星點心麵之所以好味是因為有大量味精!我間中(就算沒新味)都要買來叉叉電,因為中了味精毒啊!最爽是麵碎倒入口~好好味呀!


芝士食品我也超喜歡,猜一猜這是什麼芝味?


是紅苺軟芝士蛋糕,想不到買燕窩的店舖都有這些食品售,近來樓上各分店開了日本專線,有不少日本進口食品,吃過幾款芝士蛋糕味道也不錯,此款酸酸甜甜又涼涼的女孩子一定喜歡啦~


不過,食食食,我很胖耶......=_=’’’

4 則留言:

  1. EEE....原來 小 熊 罐是 著名的Jenny Cookies 呀 ?!
    上 次 去 表姐 home , 佢開 黎 俾我 食,
    話 呢隻 好好食 既 呢~

    講起 媽咪麵,
    2隻馬騮 開 始嚷著要 我 買 俾佢地 食,
    不過, 我嫌 味精太勁,
    拒絕買俾佢地食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肥痺DIDI,
    haha,真係好好味,不過好肥呀.....

    Embrace Dreams,
    對啊~ 個個小 熊 罐都不同樣架~
    我覺得細路仔係必定媽咪麵的,可能學校小食部有得賣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........我忍左好耐喇......
    我都好想食一包味精麵呀......><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