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新春好去處@迪欣湖

今年新年日日都天氣好!陽光普照~相信寒冬會很快過去,春天會快快來臨,大年初三赤口我們一家避年,去鳥雨花香、綠草如茵的<迪欣湖>暢遊,心情非常愉快開朗呢~

太陽好到不得了~在噴水池看到彩虹呢~!!!


唔知點解,我覺得我抱皮皮仔呢張相好似蝦餃媽抱蝦餃仔咁.....
(但以我的樣貌來說是欠十萬九千倍的)


暫時這個天氣下只有蓮花盛放


 真想帶FILM機來拍照啊!


 110205憂鬱小王子


 太陽很溫暖


  溫暖得皮皮在郊外吃得很有大自然風味


 跟情人同遊,坐在草地上談心是何等浪漫的事來!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好風景 我也想去走一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情人是老公還是皮皮仔先?
    我只係跑過迪欣湖咋,沒細心行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ovebeauty,
    我說是相中那對情人啊!
    看到他倆感覺好SWEET~~
    為什麼跑迪欣湖?

    DIDI,
    你也跟情人來走走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皮皮真係好少笑架....
    王子呀王子你笑下啦.....
    係咪男仔cool d??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