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BB床邊好良伴@Biolane

以前我自己很貪靚,什麼護膚品都試一餐,一定要最好的!但當了媽媽後BB的皮膚更為緊要,要給最安全可靠的,要令媽媽安心的,最近我選了Biolane~

寶寶的床邊永遠放了這兩支Biolane ,很常用的,要很就手的:
左:寶寶純水滋潤潔膚露(卸妝BB水) 400ml $ 118 (以下簡稱BB水)
右:滋潤保濕乳霜 $ 85 / 100ml


首先講下支卸妝水,真是很方便,微微BB香,清爽而保濕,不用過水,媽媽用來卸妝,BB用來做小清潔~

以媽媽來說,平時上班我簡簡單單的塗BB Cream,一放工回家便用這支卸妝BB水可以抺走簡單妝容,不用過水,方便快捷~還可立即親親BB臉珠仔!啜~!



 以寶寶來說,BB肥do do 啲肉仔肥到接埋,平時沖澡都好難洗洗肥肉間的老泥(尤其是頸位呀!),我會以棉花球濕少少來抺,不用過水又有陣陣BB香!另外BB吃奶有時會漏奶,搞到成塊面仔同頸痴立立,床仔邊放著這支,很順手便拿這支BB水來抺,減少寶寶生奶癬,最緊要抺完不乾燥不敏感,媽媽精選!


BB水的瓶口好像奶咀頭,不過最特別是扭開的開關掣,LOCK一下就OK!真是有時湊住BB手忙腳亂,成日都跌野落地,這支BB水用完LOCK一LOCK,就唔怕倒到周圍都係啦~~~


拍多張照片給大家對比下,我這個媽媽是否好細心呢~??~


然後是這支"滋潤保濕乳霜"~是媽咪的大愛,寶寶的良伴啊!


我真是極愛這支保濕膏,我一家三口都用同一支的,非常之有經濟效益!

寶寶是用得最多的!
一,天氣極冷極乾燥,為免寶寶著涼我家是長期開著暖爐,就算床仔邊放杯水都很乾燥,BB面珠仔燥拆,我天天都很勤力為寶早晚洗面後塗一次,記得頭一兩天使用便見效用,面仔皮膚很快吸收,用了一星期BB的面仔變滑滑,真是人人都會忍不住摸摸他的臉的!

二,BB沖完涼我唧五毛子份量在自己雙手,卒勻兩手再塗BB的身體,尤其很多肉大脾仔和大肚dum,當作和BB按摩,BB好享受,次次都對著我笑笑,這是最好的親子時光~!!

你看看我家皮皮仔,十二月時用了一星期和現在用了一個多月的分別,除了臉珠dum胖了很多外,BB的小臉白白滑滑了很多架!(十二月是燥拆紅卜卜的,應該很痛=_=")現在很精靈仔呢~~~

呀~~~差點忘了告訴你,幫寶寶按摩完剩下的膏膏,媽媽是用來當handcream用,有了BB要注重衛生,常常洗手洗手洗手,媽咪的手會洗到爛 架,還有用來作晚霜用,塗厚一點鎖水不錯;Biolane的保濕膏真的很潤很吸收,連老公都用~爹地是手腳皮膚乾燥,因為Biolane味道不濃質地清爽嘛,平時是極難要男人塗東東,這個他也 用真是無得頂呀!


以上這份試用裝是LIKE Biolane Facebook而寄來我家的!Cleansing Milk我用完整支,用來洗面,想不到質地柔柔但洗完很乾淨又滑滑,下次去Watsons入貨,上次買BB水缺貨呀!走了兩間Watsons才買到,Biolane真的是好東東來!寶寶良伴,媽媽精選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入左支大大支BB水,
    原來真係可以俾BB用,太好了......
    多謝分享......
    我都有果份sample,等我都試下用先,
    好用都要入貨喇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