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檸檬+薰衣草+蘆薈=有機AVALON ORGANICS

買了兩支新沐浴露很喜歡~想跟大家分享!
AVALON ORGANICS Bath & Shower Gel
左:檸檬味 / 右:薰衣草味 
watsons特價$29.9<$59.9 (好抵呀!)

兩款味道的質地都是一樣,透明呈gel狀,感覺較稀,不過很香~

別以為太稀沒泡泡,加水起泡是這樣子,都很夠泡泡啦~
過年後天氣又變得寒冷乾燥,之前用普通的沐浴露洗後全身都身痕痕,乾爭爭,恐怖得要起蛇皮,不過用了這支AVALON ORGANICS叮一聲發現我沒有再左R右R,身體皮膚減少發癢和紅腫,老公都一齊用這支有機沐浴露,一同讚好!

而香味呢~薰衣草那支香氣十分像日本富良野農場的薰衣草芬香!大薰衣草雪糕圖片攝於2008年12月我到北海道旅行時,很懷念那支雪糕,更懷念跟老公旅遊時那甜蜜愉快心情^^
另檸檬味好清新,非洗潔精味道,簡直像在檸檬樹底下嗅嗅那檸檬葉味!fresh!

小經驗:薰衣草味很難買,某星期六我走了銅鑼灣京華中心那間WATSONS沒有,然後當天即到旺角胡生社那間都沒有,所以先買檸檬的試試;後來某天閒日又去京華中心那間,才見有薰衣草味售,拿拿淋入了兩支,真的很暢銷!!!

另有ROSEMARY和薄荷味很感興趣,留待暖天才入貨!


除沐浴露外,我還買了蘆薈BODY &HAND LOTION~也不過是$29.9

無香味無色素,絶對有機的護膚產品,不油膩,但有點點推不勻,保濕度一般,因晚上洗澡完即塗,在睡前雙腿已感乾燥,不過價錢合理,又可作hand cream,我放在洗手間,洗完手又塗塗,沒香味再抱我的小兒子不怕敏感,很好又抵用的有機產品!

售賣地點:大型屈臣氏AVALON ORGANICS專櫃

2 則留言:

  1. watsons出的產品真係愈來愈好,
    近排因為荷爾蒙影響,我的皮膚好痕呀......
    已經用dove沖涼都唔係好得,
    行過睇有冇,買支試下都好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呢個品牌只限大型watsons裏有專櫃賣,
    dove都用過,真是乾了點,得閒轉下^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