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美白2/3:神奇的美白力量@Estee Lauder

承上回: 美白1/3:選用最好的美白產品@Estee Lauder

今星期,我使用了ESTEE LAUDER 全新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已兩星期啦~整體感到良好,每天早晚我都好勤力使用,想不到兩星期,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~

以下呈上素顏照,可能有點可怕,囧,是我每次洗臉後拍照,包保沒有任何「雜質」,更沒有photoshop較光過,但白得令人很感驚喜啊!


左邊臉是從沒用過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,面色非常暗啞,額頭較深色,面更是無血色,臉頰有很多雀斑,殘留千年暗瘡,不理想的肌膚:(

右邊臉是用了7天,嘩!面色好了很多~雖然千年暗瘡印未退,但面頰那些碎碎的雀斑淡了啊!不錯不錯~我喜歡亮白精華不是「漂白」皮膚,而是「亮白」肌膚~感覺皮膚是由底白到面,自我修復,將壞的色斑帶走,把好的皮膚透上面!


對不起,是有點嚇人,我不懂把圖片加工呢,但原汁原味的素顏,請再看多張吧~

左邊是使用7天, 即上圖的那塊面。

右邊是使用10天,嘩!更白了!大喜~不只是自己發現皮膚白了,而是有同事發現我白了!說實話,平時好少留意其他同事塊面的,想不到今天有同事問我:「你好像白了?你應該沒搽粉吧?~」哈哈,我今天沒塗粉底,只有跟平常一樣,塗薄薄的BBCream,但白裏透紅,雀斑淡了很多,額頭那大暗瘡印也散了很多!神奇的美白力量,我想我要繼續施魔法了!


下星期FINAL,看看一個月的效果又如何吧!

嘻嘻~

7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好明顯呀......
    等我生左bb一定要試試....
    我都要做靚mama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 想 問 shiseido white lucent的 美白精華 好 用 d,
    定 呢個 好 用 呀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mbrace Dreams,
    問得好!shiseido white lucent質地就爽d快吸收d,但estee lauder就潤d白得快d,講效果和價錢係estee lauder勝的!
    shiseido white lucent成$760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肥痺DIDI,
    呢隻得wor,堅會白的!可以試下,可能我會忍不住翻買的!

    果醬小姐,
    嗯嗯,mami你好靚女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really ?
    我 淨係 用 過 estee lauder 呢 隻,
    未用過 shiseido 那隻,
    所以問問~
    咁我 可以 考慮 翻買 啦~
    都係 0個句, 要 用埋 佢條line既 面霜,
    效果 仲 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冇買美白這line面霜呀,只係用緊保濕line,想不到淨用精華都效果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