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美白1/3:選用最好的美白產品@Estee Lauder

謝謝beauty exchange邀請,小的會在這個月介紹和分亨一下美白心得^^

要美白,和減肥一樣,同是女人的終身職業,無人不曉的一句[一白遮三醜」,提醒我們無時無刻都要保持肌膚淨白透亮,平時我會多吃橙、喝檸檬水來凊除體內雜質,增加維他命C,從而美白;另也會選一些高效的美白產品,直接讓皮膚吸收,簡單方便。


在我的護膚程序中,精華素絕不可少,肌膚的營養劑,近來我在使用 ESTEE LAUDER 全新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HK$650/30ml,不但能淡化色斑﹑更可以1次過去黃﹑保濕﹑及提升透明感及改善膚質,可以全能美白。 早晚潔膚及爽膚水後加一泵按全面,也不忘加半泵塗頸,全面美白,看起來較一致的膚色,也是我的美白要點!


質地是乳液狀,較滋潤,快吸收,淡花香味,適合任何肌膚使用。


小的暫時使用了一星期,皮膚透亮感提升,保濕也不錯~


現時且保密一下before & after,下星期再跟大家談談成效吧!

5 則留言:

  1. 這條line上年我有寫過佢既cream & 防哂
    真的是很好用
    不過我個人很少用美白product.
    所以沒再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期待你的before & after呀,
    睇下效果如何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肥痺DIDI,
    我記得你邊次買了!
    那次我都有買這條line的碎粉,感覺麻麻,太閃了!
    你夠白又沒色斑,不用美白啦~~~


    果醬小姐,
    要耐心等下,因為暫時肉眼看唔覺白左!??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我也用過,
    如果配合埋佢既 面霜使用,
    效果會更好的!!!
    不過, 話時話,
    個 PRICE 貴左`好多,
    如果等 佢遲 D 出 SET 先 買, 會 抵好多數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就係有斑呀 因為我一直沒用防哂
    不過我最近已有用防哂 kaka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