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初嚐 Mc Cafe Ba la da la ba~

Ba la da la ba~
喂! 有冇太平山?
近來勁食麥噹噹
為的儲「大富翁」
我要35萬簽賬額呀!!!!! :P

不過在玩「大富翁」前兩天,去麥噹噹吃生平第一次的Mc Cafe,真的,我是第一次惠顧Mc Cafe,向來我不喝咖啡,沒曾被陳豪那句Cappuccino而吸引著,只是夫君說好想吃「小立方」,即林明頓小蛋糕也(美心稱「小立方」),於是到朗朗那間老麥吃~~~


 不過。。。小立方售完,很餓郤不想吃薯條,於是在Mc cafe裏選了兩件蛋糕來吃~~~



黑芝麻芝士蛋糕(好像$24) --- 芝麻味欠奉,芝味重一點,實實地質感,都ok啦,幾好味,好食過星巴wow~

朱古力xx蛋糕(好像$22) --- 一般,上、中、下那三片朱古力好普通,唔夠濃,朱古力片和蛋糕分開,黏不緊,蛋糕是普通海棉蛋糕,沒特別,上面那個芝士好食點!


後來,還很想念小立方,最後到家樓下那麥麥吃了朱古力和橘子朱古力味(沒拍照),最外層是椰絲,然後是朱古力外皮,內裏是海棉蛋糕,不太甜,我唔明老公話好好味,但我覺得咪又係蛋糕一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囧


此食評亦刊登在:

2 則留言:

  1. Mc Cafe 既 coffee OK ga~

    [太平山]....係唔係only 只得一張既 呢 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鍾意飲佢地個隻 焦糖咖啡 
    至於d 蛋糕 ok拉 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