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皮皮仔的首篇試用文@lavera B&K Neutral hair and body shampoo

101213
Hello~ 我是祺祺仔,又名「皮皮仔」,因為我成日甩皮皮,所以媽媽給我這個暱稱︿︿

媽媽說,今天lavera公關姐姐送了這支專為BB而設的 Neutral hair and body shampoo 給我,二合一可以洗頭和洗澡,超方便!很開心唷~ 我最喜歡洗白白!

這是我的私人鴨仔浴盤!38度的暖水是魚魚溫度計告訴我的,小毛巾可以擦擦身體,當然有剛出場的lavera BB shampoo啦!媽媽唧了3下混在水中,香香地不太濃的味道,又不太多泡泡,那我在水盤裏腳仔掙掙,媽媽都捉得緊我,唔會跣手喔@@

 媽咪~我是香噴噴仔仔!

 洗完白白了!皮皮少左,滑嘟嘟,靚仔哂~




(媽媽按:lavera全線都是有機產品,而Neutral hair and body shampoo性質溫和又保濕,仔仔的確少左甩皮,沒敏感 ,洗白白開開心心,很安心給BB用呀!還有我自己試了Rose Body oil,遲下跟大家分享分享,BB洗完白要吃奶奶了,BYE~~~)

2 則留言:

  1. EEE....公關姐姐給我們的 試用品其實有什麼呢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見過佢之後 真係對佢念念不忘 ahahahahaha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