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定焦大光圈下的 2010 X'mas @ 海港城

這一篇
有兩件事

一. 我的聖誕禮物: 20mm/F1.7定焦大光圈餅鏡一支

老公送的Panasonic LUMIX鏡頭,配上我的火紅OLYMPUS E-PL1

新鏡頭,要帶出外影過夠!

所以第二件事,便是要去拍聖誕燈飾! 就來每年聖誕必到的海港城吧!

今年的主題是白雪雪的蛋糕,很浪漫,我很喜歡那些蛋糕通花紙,好像近來吃的蛋糕都沒這通花紙了,很懷念~

可愛的薑餅人呢~

巨型cupcake~!!!

會變色的聖誕樹: 紅色~

藍色~ 
哪個好看?

只要捐款$20,便可在影區內拍照,不過太多人我沒排隊了~~

我記得去年是花仙子,那個笑面娃娃可愛點!:D

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,聖誕節,就是多人..........

大蛋糕下的乾坤

Merry Christmas!~~!~

再送上維港夜景,我太愛我的E-PL1和新餅鏡了!!!


2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