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2010 X'mas @ 朗朗KITTY

哎.................
今年預左聖誕節沒得去玩
某天忙裏偷閒到了朗朗
只是拍了少許KITTY
算吧! 我不是KITTY粉絲,兼且沒好感,由小到大都不喜歡這沒嘴貓*x*
我想去東港城看Precious Moments,這可愛的瓷娃娃絕少在香港展覽,如果你看了~ 拍些照片一同分享啦!~!!~~!


為什麼女孩們都喜歡HELLO KITTY???


在商場內的巨大摩天輪,特點: HELLO KITTY掛上「比加超」的蛋蛋!

場內有好多隻HELLO KITTY,帶小女兒/女朋友來最好!開心死~

喂,KITTY & DANIEL,你們永遠木口木面,怎麼沒笑容? 
何時才有鬆弛熊的聖誕主題裝飾?
XD

我想吃掉薑餅人XXXDDD


5 則留言:

  1. 巨大摩天輪掛上「比加超」的蛋蛋.....
    係wo,
    你一講我都覺...=_="囧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家言妹妹見到 朗朗坊的 Hello Kitty,
    真的真的 開心死呀 !!!!!!!!!!!
    0個晚我地厚著面皮,
    不停打尖+攝位咁去映相,
    懶理另外既 c6 + 家鳴哥哥.^v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mbrace Dreams,
    東港城好遠,將軍澳呀,對於我地來說真是個超遠的地方.........

    家鳴哥哥呢,唔中意公仔,男仔中意玩乜架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唔係話變左心 但除左hello kitty 重有好多野可以鍾意 
    好似例如鬆鬆拉... 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