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花潮

花天花地花海花潮,到花展我想起會考時中國語文的課文「花潮」

實不相瞞,我那麼喜歡到處'周圍貢',花展郤是第一次到! 噢~第一次去花展是虎年,有很多老虎仔呢~
老虎是哨牙的?我有沒有看錯?

很多可愛造型的花花公仔,Memo、星星、公主王子!

花樹下會否有花精靈?

看到不同的花花,我會有不同的幻想~
這個像膠西瓜波嗎?

 大紅玫瑰我在想中間的花蕊會變成人樣...
可能我看愛麗絲中毒了...

未到三十歲的人生,我只收過兩次花

假如,我有個花園便好了...

那麼...種很多很多的花花,再送給你~

我們可以躺在花海中,說一下幸福的將來~

愛紅色的嗎?

鬱金香的花語為博愛.體貼.高雅.富貴.能幹.聰穎
或許,

突然想不到或許什麼...

那繼續賞花吧~!~

蜜蜂在採花蜜,蝦子餅捕了很久才拍到,珍貴~

試過近距離賞花嗎?
蝴蝶蘭多優雅~

除觀賞外,豬籠草還能夠捕食昆蟲的多年生草本植物

唱歌時候: "kowloon~~ kowloon hong kong~~ we like hong kong........."
Sorry, 我一見小熊貓,會忍不住唱這首
因為小熊貓到了海洋公園
 這也是海洋公園的主題花園擺設

 白馬跟南瓜車,快給一個王子給我(要俊俏的)

 那我會花成為花仙子,共你編編起舞

 在眾多的花朵中,自己也變得像花痴般醉了

 水果先生,快帶我出夢境

 真捨不得這個花田

臨走前,我寫下願望咭,掛在草牆上
嘻嘻~不告訴你我寫了什麼:P

最後跟稻草人SAY BYEBYE
帶著花香
甜甜的離開夢幻花天地了~

13 則留言:

  1. 鬱金香的花田真美.我的最爱之一:香檳色的鬱金香.
    妳換上春装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靚女 + 靚花
    睇到唔眼花,
    好靚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鮮花及小動物都是我的最愛,所以家裏一定有鮮花.... (人樣玫瑰+稻草人,你的愛麗絲夢仍未醒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係人靚花又靚,
    你d相拍得很好......
    睇完當自己已去了花展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星期5個日經過個度都超多人排隊丫>_<calvin都唔肯陪我去~~你既蝦子餅就好啦~~羨慕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Inien,
    嗯嗯,我的春裝購自UNIQNO,
    是alice in wonderland系列啊~!~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hloe,
    哇哈哈,邊度有靚女??(吐吐吐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ANNA,
    我家裏沒種植物啊~
    一朵小花都沒有
    我常忘了她們淋水...
    在OFFICE那樹紅掌也凋謝了~~~~~
    wuwuwuwuwu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果醬小姐,
    花展仲有好多地方未影呀,你去唔去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KYOKO,
    哈哈,調返轉,係我陪蝦子餅去花展影相
    花展好多人又好多鏡頭
    我去到好少影
    賞花的多~!!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这么快有花啦,多两个星期等天气暖一点,我也要向花出发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